注册

2015现代i20 Active SUV 将于日内瓦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对外发布了两张全新i20 Active SUV设计草图,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个性鲜明的SUV。动力方面,全新i20 Active SUV或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1.4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日前,据外媒报道,现代对外发布了两张全新i20 Active SUV设计草图,新车将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打造个性鲜明的SUV。新车可能在日内瓦车展亮相,将于年底全球发售。

据悉,全新i20 Active SUV基于i20 hatch打造,从设计草图来看,新车前/后保险杠重新设计,塑料侧护板焕然一新,改用设计犀利的前大灯与LED日行灯,搭配圆形雾灯与多边形进气格栅,整个前脸颇具攻击性。而尾端配置了LED尾灯,车身有铝制大包围,搭配设计时尚的花式铝合金轮毂,来势汹汹。

2015现代i20

新车离地间隙增高,悬挂重新调校。动力方面,全新i20 Active SUV或搭载1.2升汽油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或1.4升柴油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SUV Active 日内瓦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