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5 ForTwo Brabus发布 3月日内瓦亮相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奔驰Smart对外发布了2015 ForTwoBrabus的首批官图,新车外观与内饰均为运动设计,时尚感强烈,将于3月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2015 ForTwo Brabus外观升级,其保险杠与侧裙均重新设计,而尾端圆形排气系统则为中置设计,与两边的宽大的尾灯相呼应,相当调皮,动感十足。

近日,奔驰Smart对外发布了2015 ForTwoBrabus的首批官图,新车外观与内饰均为运动设计,时尚感强烈,将于3月亮相日内瓦国际车展。 

2015 ForTwo Brabus外观升级,其保险杠与侧裙均重新设计,而尾端圆形排气系统则为中置设计,与两边的宽大的尾灯相呼应,相当调皮,动感十足。内饰部分也洋溢着强烈的运动气息,采用双色拼接的真皮座椅,搭配色彩鲜明的缝线,而地毯等多处面料还印制"Brabus"标识,个性化十足。

官方拒绝透露新车具体动力配置,但据相关报道,全新ForTwo Brabus有望搭载0.9升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8千瓦,百公里油耗5.2L,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19 g/km,整体表现中规中矩。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ForTwo 日内瓦国际 缸涡轮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