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福特拟调整翼搏外形内饰设计 5月份上市


来源:盖世汽车网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计划推出更新设计的翼搏小型SUV,改进车辆的内饰、悬挂等,并取消备胎,以适应欧洲等市场。分析机构预测2015年翼搏欧洲销量将倍增至20,239辆,小型SUV细分市场到2017年有望在欧洲达到900,000辆。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福特计划推出更新设计的翼搏小型SUV,改进车辆的内饰、悬挂等,并取消备胎,以适应欧洲等市场。

海外媒体新近公开了升级版翼搏的谍照,新车对外形多处进行了修改,最显著的是取消了车尾的备胎,将其作为选配。据悉福特还将为该车采用新的内饰塑料,以及重新设计的悬挂系统。而颇具争议的侧向铰链尾门则得以保留。

根据外媒消息,新翼搏将在5月上市。

由于福特最初为翼搏的定位是吸引印度等市场消费者,而这些市场更青睐外表线条突兀的车型。这使得翼搏在欧洲市场未遭热捧。2014年4至11月,翼搏在欧洲仅售出11,257辆,其对手雷诺达到149,701辆,标致2008为125,002辆,欧宝为114,658辆。

分析机构预测2015年翼搏欧洲销量将倍增至20,239辆,小型SUV细分市场到2017年有望在欧洲达到900,000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福特 内饰设计 外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