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新凯迪拉克CTS-V 动力强劲/将亮相北美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凯迪拉克对外宣布将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2016凯迪拉克CTS-V。官方并未透露全新凯迪拉克CTS-V的具体细节,但据之前消息,新车换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前脸更硬朗激进。这款高性能轿车版凯迪拉克CTS-V发动机盖明显隆起,换新了后扩散器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2016凯迪拉克CTS-V

日前,凯迪拉克对外宣布将在北美国际车展上推出2016凯迪拉克CTS-V。新车或与雪佛兰Corvette Z06动力共享,可爆发最大功率不低于485千瓦。

官方并未透露全新凯迪拉克CTS-V的具体细节,但据之前消息,新车换用全新的进气格栅,前脸更硬朗激进。这款高性能轿车版凯迪拉克CTS-V发动机盖明显隆起,换新了后扩散器与双边双出排气系统。

官方对动力方面的信息也守口如瓶,但2016凯迪拉克CTS-V有可能搭载调校后的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与雪佛兰Corvette Z06动力共享,可爆发最大功率不低于485千瓦,峰值扭矩880牛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凯迪拉克 CTS-V 峰值扭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