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自由侠领衔 Jeep三款车型陆续在华投产


来源:网上车市

早在2014年6月份,Jeep就对外宣布过最新的5年产品规划,而本届广州车展,记者采访Jeep高管得知:根据我们最新宣布的5年计划,Jeep要达到50万台,最核心的还是产品力。到2018年,Jeep品牌预计在中国将拥有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豪华SUV的全线产品,成为覆盖细分市场最全面的SUV品牌之一。

早在2014年6月份,Jeep就对外宣布过最新的5年产品规划,而本届广州车展,记者采访Jeep高管得知:根据我们最新宣布的5年计划,Jeep要达到50万台,最核心的还是产品力。因为到2018年我们作为一个SUV第一品牌,我们的产品线会进一步延展,我们会推出在目前大切诺基之上的七座的豪华的大瓦格尼,小型SUV会推出我们的自由侠,更重要的是明年开始我们将有三款全新的车型陆续国产,这也是我们五年规划销量全面提升的重要的战略布局。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雪峰在接受采访时如是说。

【三款车型国产】

2014年11月20日,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菲克集团”)联合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汽集团”),共同发布关于进一步通过广汽菲亚特合资企业深化双方在中国合作的战略,其中包括克莱斯勒品牌的国产计划。

广汽菲亚特到2016年年底将有3款Jeep品牌的新产品陆续投产。到2018年,Jeep品牌预计在中国将拥有从紧凑型SUV到全尺寸豪华SUV的全线产品,成为覆盖细分市场最全面的SUV品牌之一。

【备受期待国产的Jeep三款车型】

 

Jeep自由侠将在2017年迎来改款。紧凑型SUV方面,指南者和自由客将在2016年停产,取而代之的是一款代号为“C SUV”的全新紧凑型SUV。中型SUV中,作为Jeep硬派SUV的代表,新一代牧马人将会在2017年换代,同时自由光也将在2016年推出小改款车型。中大型SUV方面,大切诺基将于2015年进行改款,并将在2017年完成换代,同时昔日经典车型——Grand Wagoneer(大瓦格尼)将实现复产,该车定位将在大切诺基之上。

【大瓦格尼2018年复产】

未来大瓦格尼将成为吉普品牌架构下的七座高档SUV,竞争对手自然指向路虎揽胜等高端SUV车型。而历史上的Jeep大瓦格尼在1962年秋正式上市以来,就一直保持着四轮驱动车的技术先进性,造型新颖而时尚的内饰豪华性以及车身无比宽敞舒适的三大特点,同时也是豪华SUV旗舰车型的开山鼻祖。它的复产将对市场同类车型形成极大的压力。

【Jeep广州工厂投产自由侠&“C SUV”】

2015年下半年开始在中国投产Jeep,据悉广州工厂制造的第一款Jeep为自由侠小型SUV。广州工厂还将在2016年投产第二款Jeep国产车型。据悉,该车定位于紧凑型SUV,在菲亚特集团内部工程代号为551,而该车量产后将有望在全球范围内取代指南者和自由客车型。

【Jeep长沙工厂投产自由光】

菲亚特克莱斯勒还计划在广汽菲亚特长沙工厂投产Jeep自由光。这座工厂目前开工率不高,生产菲亚特菲翔和致悦。Jeep品牌CEO麦明恺(Mike Manley)今年3月日内瓦车展上表示,自由光是在长沙投产显而易见的选择,“我们预计今年夏季敲定协议,并且在2014年底之前获得政府批准在当地投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Jeep SUV 投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