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广州车展亚洲首演


来源:中奢网

11月20日,广州——2014年注定是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继Alfieri概念车、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以及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纪念版跑车后,玛莎拉蒂再次于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以此庆祝品牌诞辰百年。作为献礼百年的精心之作,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凝聚了玛莎拉蒂在敞篷车领域的核心精髓,续写了玛莎拉蒂敞篷跑车的辉煌历史。

11月20日,广州——2014年注定是玛莎拉蒂品牌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年,继Alfieri概念车、全新Quattroporte总裁轿车杰尼亚限量版以及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纪念版跑车后,玛莎拉蒂再次于广州车展上亚洲首发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以此庆祝品牌诞辰百年。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广州车展亚洲首演

作为献礼百年的精心之作,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凝聚了玛莎拉蒂在敞篷车领域的核心精髓,续写了玛莎拉蒂敞篷跑车的辉煌历史。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在外观配色、内饰细节等方面尽显限量版车型的个性和特色,除了现有的4种三层配色选择以外,还提供3种全新的三层配色选择,车轮和轮毂盖都经过特别设计,处处彰显百年元素的内饰配置也是百年纪念版车型的亮点之一,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丰富的个性选择和尊贵体验。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广州车展亚洲首演

现场还展出了奢华优雅的Quattroporte总裁轿车、轻盈灵动的Ghibli轿车以及运动激情的GranTurismo跑车等玛莎拉蒂明星车型,在充满百年庆典元素的展台上,共同展现百年三叉戟的辉煌篇章。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广州车展亚洲首演

玛莎拉蒂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克里斯先生表示:“2014年正值玛莎拉蒂品牌百年华诞,玛莎拉蒂在全球范围内开展了系列庆祝活动。玛莎拉蒂中国特地举办了‘征欧亚 越百年’中意拉力之旅,诠释了‘卓尔不凡’的品牌精神。如今我们为中国市场又带来一款新车型——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它传承了玛莎拉蒂纯正的赛道血统,旨在向玛莎拉蒂走过的百年历程致以崇高的敬意。”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广州车展亚洲首演

2014年前三季度,玛莎拉蒂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实现大幅增长,共计交付6,223辆汽车,同比激增439%。今年玛莎拉蒂中国经销商网络将拓展至47家,覆盖中国几乎所有一、二线城市。

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百年纪念版

为了庆祝品牌百年诞辰,玛莎拉蒂为旗下两款顶级性能车型设计了独特的限量版车型,分别为GranTurismo MC Stradale和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继在北京车展亚洲首发GranTurismo MC Stradale百年纪念版跑车之后,玛莎拉蒂又在广州车展推出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全面展现了品牌传承百年的赛道基因,并以高度个性化的纪念版车型进一步完善了玛莎拉蒂跑车家族。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广州车展亚洲首演

独特配色优雅极致

玛莎拉蒂设计中心为百年纪念版车型特地开发了一系列新颜色,凸显自身的辉煌历史并展现充满生机的未来。除了GranTurismo MC Stradale跑车已有的4种三层配色以外,百年纪念版车型新增了3种三层漆车身颜色,其中独特的“岩浆红”和“墨水蓝”两种颜色,是对玛莎拉蒂标志上的颜色以及其诞生地博洛尼亚代表色的现代诠释,强调了MC版本的GranCabrio敞篷跑车的优雅和极致运动天性。

车轮方面,百年纪念版车型提供MC和Trofeo两种设计风格、四种不同规格。 轮毂盖同样经过精心设计,饰以百年纪念徽标,并根据车轮风格和颜色提供两种面漆选项:哑光烟灰色和炭灰色。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广州车展亚洲首演

专属内饰彰显个性

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提供了丰富的内饰选择,7种车身颜色都有专门的内饰颜色与之搭配,体现了百年纪念版的专属性。

运动型Poltrona Frau皮革座椅独具气势,根据座椅轮廓线条的三种颜色(红色、白色和蓝色)采用具有对比效果的彩色饰条。同样的装饰风格延伸至头枕和刺绣三叉戟标志周围,营造出动感的氛围。

中央通道和仪表台中部也采用了鲜明对比的彩色缝线。这样的颜色搭配手法还出现在皮革方向盘上,具有对比效果的饰条和缝线非常引人注目。仪表台上的碳纤维装饰、座椅上的碳纤维头枕饰条,以及带有百年纪念标志的碳纤维门槛盖板进一步强化了内饰的运动风格。铺设的黑色地毯,同样采用彩色滚边和具有对比效果的彩色缝线,彰显了百年纪念版车型的独特性。

跑车基因

玛莎拉蒂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配备了460马力4.7升V8自然吸气式发动机,动力强大的发动机为提升功率和扭矩性能而开发,并且没有造成燃油消耗量和排放的增加。GranCabrio MC百年纪念版敞篷跑车还将单阻尼率减振器作为标准装备,提高了车辆的运动感觉,又保持了适当的舒适性。MC-Auto换挡则提供了一系列休闲驾驶功能,即使在更具运动风格的驾驶条件下也能使GranCabrio MC敞篷跑车的驾控充满乐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玛莎拉蒂 GranCabrio 敞篷跑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