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汽集团发布“3+e”发展战略


来源:中国证券报

11月20日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正式发布“3 e”发展战略,包含自主、日系和欧美系“三足鼎立”业务战略,以及全新的电商战略,以全方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自 主品牌方面,计划到2020年,广汽自主品牌产能达到100万台,全面推动自主品牌、核心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

11月20日广州国际车展上,广汽集团正式发布“3 e”发展战略,包含自主、日系和欧美系“三足鼎立”业务战略,以及全新的电商战略,以全方位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

自主品牌方面,计划到2020年,广汽自主品牌产能达到100万台,全面推动自主品牌、核心零部件、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创新,提升核心竞争力。日系合资领域, 以广汽丰田、广汽本田、广汽三菱为依托,加快本土化进程,计划到2020年,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将努力打造产销100万台的目标。欧美合作领域,将深化与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的合作关系。预计到2016年年底广汽菲亚特将有3款Jeep品牌新产品陆续投产。

另外,广汽集团电商平台将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囊括整车销售、售后服务、汽车金融保险、二手车置换、租赁、物流等汽车相关业务,并惠及研发和生产制造领域,向整车厂、经销商和服务商全面开放,打造开放、共享的互联网汽车生态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广汽集团 二手车置换 日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