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全新沃蓝达 或搭Voltec动力系统


来源:网上车市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集团公布了一些雪佛兰-沃蓝达的最新消息,新车或搭全新1.5升四缸引擎,Voltec动力系统,有望于2016年上市。全新雪佛兰-沃蓝达70%的零件来自美国或加拿大,新车可能是全新的插电混动版,或是普通的混动版车型。

2016版雪佛兰沃蓝达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通用汽车集团公布了一些雪佛兰-沃蓝达的最新消息,新车或搭全新1.5升四缸引擎,Voltec动力系统,有望于2016年上市。

雪佛兰全新沃蓝达

据悉,雪佛兰全新沃蓝达将搭载全新1.5升四缸引擎(密歇根的弗林特工厂生产),该引擎由Voltec多模式电力驱动单元组成,既允许车辆以纯电动模式行驶,也可以增程式电动模式行驶。另外,全新雪佛兰-沃蓝达70%的零件来自美国或加拿大,新车可能是全新的插电混动版,或是普通的混动版车型。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雪佛兰 沃蓝达 Voltec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