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售29-40万元 奔驰GLA将于10月27日上市


来源:网上车市

近日,编辑获得消息,奔驰旗下的全新紧凑级SUV——GLA将于10月27日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29-40万元。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GLA 20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GLA 260 4MATIC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发动机搭配4MATIC四驱系统。

近日,编辑获得消息,奔驰旗下的全新紧凑级SUV——GLA将于10月27日以进口车的身份在国内上市销售,预计售价为29-40万元。

奔驰(进口)  UK-Version

【奔驰2015款GLA】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奔驰GLA 200的起步售价为29万左右,而顶配的GLA 260 4MATIC的售价将在40万元左右。

奔驰(进口)  UK-Version

【奔驰2015款GLA】

车身颜色方面,进口版奔驰GLA有11种车身颜色可以选择,另外新车还有5种不同材质和颜色的座椅面料以及两种材质和颜色的中控台饰板供用户选择。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GLA 200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GLA 260 4MATIC则搭载最大功率211马力的2.0T发动机搭配4MATIC四驱系统。除了两款普通版车型,GLA 45 AMG4MATIC也将会在10月27日上市,这款车搭载最大功率360马力的2.0T高功率发动机,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8秒。(图片来源:汽车之家编译/网上车市李开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GLA 奔驰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