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0月28日首发 大众将在华推两款新能源车


来源:网上车市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大众汽车将于10月28日在国内发布高尔夫电动版和高尔夫GTE两款新能源车,新车有望于2015年上市。高尔夫电动版(E-Golf)的整体造型基本与高尔夫7一致,前进气格栅底部有一条蓝色饰条,整体贯穿了中网格栅和头灯组。

日前,编辑由相关渠道获得消息,大众汽车将于10月28日在国内发布高尔夫电动版和高尔夫GTE两款新能源车,新车有望于2015年上市。

大众(进口)

大众(进口)

【高尔夫电动版(E-Golf)】

高尔夫电动版(E-Golf)的整体造型基本与高尔夫7一致,前进气格栅底部有一条蓝色饰条,整体贯穿了中网格栅和头灯组。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独特,并配备全新款式轮圈。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新车搭载的电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7马力,峰值扭矩270牛·米。该车续航里程达到190km,使用家用电源充满电需要5个小时。

【高尔夫GTE】

高尔夫GTE在前中网进气格栅处标有蓝色“GTE”铭牌,全新的保险杠样式和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很独特,此外新车还配备一款全新样式的轮圈。动力系统方面,高尔夫GTE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系统,由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输出功率20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DSG双离合变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综合油耗低至1.5L/100km。纯电动模式下,高尔夫GTE可行驶50公里。(编译/网上车市李开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gte 高尔夫 新能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