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巴黎车展亮相 丰田C-HR概念车官图泄露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C-HR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丰田C-HR概念车官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或将定位于小型SUV,并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设计元素。前脸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丰田C-HR概念车的官方图片,这款新车将于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丰田C-HR概念车官图

从曝光的图片来看,新车或将定位于小型SUV,并采用了丰田家族全新设计元素。前脸部分,C-HR前大灯组采用了不规则造型,配合波浪形灯带,使新车的视觉效果非常动感。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有些夸张,两侧还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方面,新车侧面线条非常简洁,前后轮眉造型突出,并配备了略带越野风格的深色车身包围。此外,新车的尾灯组采用LED光源,造型颇具动感。

据外媒猜测,C-HR概念车将搭载一套混合动力系统,但目前尚不能确定其准确的动力信息。未来丰田有望将C-HR进行量产,成为丰田旗下一款小型SUV。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冬丽]

标签:C-HR 巴黎车展 亮相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