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版特斯拉Model S缺乏导航 谷歌不支持


来源:车讯网

据外媒体报道,中国特斯拉Model S车主将面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特斯拉Model S缺乏任何导航系统支持,其原因是中国地区对谷歌地图不支持。 一辆价值12.1万美元的汽车,缺少最重要的导航系统是一件

据外媒体报道,中国特斯拉Model S车主将面临一个很严重的问题,特斯拉Model S缺乏任何导航系统支持,其原因是中国地区对谷歌地图不支持。

一辆价值12.1万美元的汽车,缺少最重要的导航系统是一件确实让人难以接受,对此,特斯拉官方解释说,由于谷歌地图在中国地区不支持,目前他们正在研究中文蚊子和语音识别方案,计划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适合中国的导航系统,导航地图将通过软件更新方式发送给每一个客户的车辆上。

但是还有一个问题,由于特斯拉在中国出售的Model S车型不支持远程无线传输技术,所以特斯拉不能通过无线传输技术将地图发送给每一个客户,到时候只能中国的车主到经销商服务店去更新地图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Model 谷歌 导航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