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通用集团使用 LG第二代汽车电池信息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LG化学宣布公司正在研发的第二代汽车电池技术,新电池的续航里程将达到约321公里。外媒猜测,未来该电池技术或将搭载在通用集团的新车型上。 通用与LG 据LG化学首席财务官Cho Suk-jeh

日前,LG化学宣布公司正在研发的第二代汽车电池技术,新电池的续航里程将达到约321公里。外媒猜测,未来该电池技术或将搭载在通用集团的新车型上。

通用与LG

据LG化学首席财务官Cho Suk-jeh透露,公司正在研发第二代汽车电池技术,未来搭载该电池的汽车在纯电动模式下单次充电后能够达到约321公里的续航里程。虽然LG并没有透露未来新电池技术将用于全球哪一家汽车厂商,但外媒指出目前所有迹象表明,这家汽车厂商将是通用集团。

此前,通用汽车前CEO Dan Akerson曾宣布公司将打造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超过约321公里的车型,未来新车还将搭载小型发动机来为电池组进行充电,以扩大续航里程。目前通用正在着手开发新一代雪佛兰沃蓝达Volt,所以外媒猜测,不排除未来新电池技术将会运用到新车之上,不过目前该消息尚未得到证实,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电池 汽车 LG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