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有望于9月发布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草图


来源:汽车之家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一代索兰托的设计草图,新车有望于9月在韩国正式发布。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设计草图 新一代索兰托将采用与现代全新胜达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的轴距将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从草图中

近日,起亚官方发布了新一代索兰托的设计草图,新车有望于9月在韩国正式发布。

起亚新一代索兰托设计草图

新一代索兰托将采用与现代全新胜达相同的平台进行打造,新车的轴距将相比现款车型有所加长。从草图中我们看出,新一代索兰托引入了起亚家族全新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网状设计,前大灯组造型犀利并融入LED光源,此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厚重,并在两侧配备有雾灯。

车身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侧面线条更加动感。而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LED光源,车顶配备有小型扰流板。此外,新车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

动力方面,新一代索兰托预计将搭载2.4升或3.3升汽油发动机,以及2.2升柴油发动机。此外,根据之前报道,新车或将在未来提供混动版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新一代索兰托 草图 有望于9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