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捷豹F-TYPE环法大赛特别版官图 仅限一台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针对环法大赛 捷豹F-TYPE特别版官图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一款针对即将开幕的环法自行车大赛推出的F-TYPE特别版车型,这款车为专属打造的,仅有1台。 F-TYPE特别版 这款车由捷豹路

原标题:针对环法大赛 捷豹F-TYPE特别版官图

日前,捷豹正式发布了一款针对即将开幕的环法自行车大赛推出的F-TYPE特别版车型,这款车为专属打造的,仅有1台。

F-TYPE特别版

这款车由捷豹路虎特殊车辆经营部门打造,未来将为环法赛中的英国Team Sky车队服务。从这款捷豹F-TYPE特别版来看,新车采用了Team Sky车队的一些标识,车身采用了特殊的涂装,采用黑和蓝双色风格,而新车的内饰也是黑色和蓝色的双色组合。

F-TYPE特别版

作为环法赛的支持用车,新车颇为明显的还加装了车顶自行车架,搭载的是两台Team Sky车队的Pinarello Bolide TT战车,这样的设计也让这款F-TYPE跑车别具风格。此外,车内还装备了车队通讯装置以及音响,能够让车辆和车手间进行很好的沟通。

F-TYPE特别版

动力方面新车没有变化,采用的是F-TYPE R的动力系统,搭载的是5.0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550马力,峰值扭矩680N·m。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F-TYPE 特别版官图 大赛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