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现代第9代索纳塔谍照解析 安全配置丰富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安全配置丰富 现代第9代索纳塔谍照解析 现代第9代索纳塔 根据先前报道,第9代索纳塔在3月18日首尔正式首发,目前这款车已经在韩国街头展出。近日我们就获得一组第9代索纳塔车型的谍照图片,这款

原标题:安全配置丰富 现代第9代索纳塔谍照解析

现代第9代索纳塔

根据先前报道,第9代索纳塔在3月18日首尔正式首发,目前这款车已经在韩国街头展出。近日我们就获得一组第9代索纳塔车型的谍照图片,这款车将会在纽约车展首发,2015年将会在北京现代国产上市。该谍照为韩规顶配车型。

现代第9代索纳塔

新款索纳塔前脸的设计融合了很多名图的特征。虽然还保持着八代索纳塔的轮廓,但线条上已经削弱了流体雕塑的风格。进气格栅得到了放大并且从之前的飞翼形状变为六边形的镀铬格栅。增加了几分商务特性。

现代第9代索纳塔

从谍照可以看出,这款车的中网格栅内部安装有侦测雷达,这意味着该车将配备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科技配置。灯光方面,这款车还配备了LED光源的前大灯和尾灯灯组。

现代第9代索纳塔

中控台设计更加偏向成熟稳重,而操控区感觉更向日系车靠拢。尽管按钮繁多,但是分工明细。从中控台与方向盘繁多的按钮可以看出这款索纳塔车型的配置还是相当高的,有些配置甚至达到了豪华车型的水准。

现代第9代索纳塔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得到升级,预计将会放弃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改用2.0升的涡轮增压GDI发动机,最大输出274马力,将会与之匹配一个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2.4L自然吸气动力将会继续保留。

总结:现款索纳塔八的市场表现不错,不过上市时间已经不短,从这款车的优惠幅度就可以看出消费者对这款车的新鲜感即将要消失殆尽,新车型的引入将会进一步巩固之前索纳塔在国内市场留下的良好口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现代第9代索纳塔 配置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