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欧新设计 沃尔沃三概念车亮相北京车展


来源:汽车之友

原标题:北欧新设计 沃尔沃三概念车将亮相车展 沃尔沃三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4月3日,沃尔沃在华发布全新设计语言,并携最新概念车Concept Estate亮相。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将与另两款概念车Co

原标题:北欧新设计 沃尔沃三概念车将亮相车展

沃尔沃三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4月3日,沃尔沃在华发布全新设计语言,并携最新概念车Concept Estate亮相。据了解这款概念车将与另两款概念车Concept Coupe以及Concept XC Coupe一同亮相2014北京国际车展。除此之外,跟我们从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副总裁宁述勇了解到还有一款量产车型将首发,而这款车很有可能就是全新一代XC90。

沃尔沃三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亮相北京车展的三款概念车将诠释未来沃尔沃全新的设计元素,这三款车全部源自于沃尔沃SPA模块化平台,未来沃尔沃全系车型的设计均将源自于这三款概念车,而这三款概念车均由Thomas Ingenlath主导设计而成。

新北欧设计风格主要设计特征是浮动格栅上的标志性铁标LOGO,车头两侧的T形日间行车灯与立体C型尾灯;环绕全车的优雅腰线;配搭内饰科技范十足的大尺寸纵置触摸屏, 以及带有全新奢华感受的中控台设计。

沃尔沃三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内饰的色彩搭配是沃尔沃新的设计思路,当代瑞典的生活方式和设计风格所强调的外向性格和多彩生活,是设计团队的主要灵感来源。从安全带到变速杆,从顶棚到地毯,Concept Estate均采用了鲜亮色调。

未来Drive-E(动力)、IntelliSafe(安全)、Sensus(移动互联)这三大沃尔沃汽车技术子品牌,将构筑起沃尔沃的科技动力武装。据了解沃尔沃的新款Drive-E发动机系列从今年5月起配备在该品牌的全系车型上。新动力从节能方面将更加出色,未来全新一代沃尔沃XC90将搭载最高动力的Drive-E发动机,结合后轮上的电动机,X9C0将拥有400马力和600Nm的最大扭矩输出。IntelliSafe安全系统和SENSUS互联系统在未来将会继续发展。

沃尔沃三概念车将亮相北京车展

沃尔沃SPA平台是一个模块化平台,仅有乘员舱的前舱壁到前轴这部分是固定的,其他部分均可调整。无论车型大小,均可在该平台上实现生产。由于SPA的模块化特性以及高比例的零件通用程度,整车架构会被“分解”的更加彻底,其对车型的容纳能力会更强大。

总结:可以看出这三款概念车的来临标志着沃尔沃进入了全新的时代,未来沃尔沃将以SPA平台为基础,从这三款概念车的设计为源泉生产出更与时代接轨的北欧风格豪华车,相信未来沃尔沃的车型将会受到更多对设计有一定追求的消费者喜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沃尔沃 亮相北京车展 设计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