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将调整造型风格 新奥迪A4/Q7延期发布


来源:凤凰汽车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将推迟下一代奥迪A4和Q7车型的发布。修改后的新一代奥迪Q7设计风格将于奥迪Q3的设计风格接近,新一代奥迪Q7车型将基于大众MLB平台研发,整车重量得以减轻,操控性得到提升。

原标题:新奥迪A4/Q7延期发布将调整造型风格

据国外媒体报道,奥迪公司将推迟下一代奥迪A4和Q7车型的发布。据悉,奥迪将采用新的设计风格,不得已推迟了这两款全新车型的发布。

全新奥迪A4

全新奥迪A4车型原定于在今年发布,但是为了调整新一代奥迪A4的造型设计风格,该车型的发布时间将至少被延期至2015年夏天。奥迪公司希望获得更多的时间对这款车型的外部设计、悬挂调教、电子系统优化等。此外,新一代奥迪A4车型还有望搭载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燃油经济性出色。虽然对新一代奥迪A4车型造型设计调整将额外花费奥迪公司近千万欧元(折合人民币近亿元),但是这一计划得到了奥迪高层的一致批准。

对于新一代奥迪Q7车型,其同样因为造型设计调整而推迟上市。当前新一代奥迪Q7车型的设计风格过于激进,被批评完全是为了迎合俄罗斯消费者而开发的。为此,奥迪设计师需要修改这款车型的设计,使其尽量符合各国消费者的消费品位。

修改后的新一代奥迪Q7设计风格将于奥迪Q3的设计风格接近,新一代奥迪Q7车型将基于大众MLB平台研发,整车重量得以减轻,操控性得到提升。

编辑点评:奥迪A4和奥迪Q7分别是奥迪公司在中级车市场和大型SUV市场领域的支柱车型。为了使新一代奥迪A4和奥迪Q7车型能够取得更好的业绩,奥迪公司不断的在打磨这款车型,是这款车型拥有更好的质量水准、设计水准、技术水准。经过修改后的新一代奥迪A4和奥迪Q7车型有望取得不错的综合性能表现,值得期待。

相关新闻:

标签:车型 奥迪公司 造型风格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