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路虎第四代新款发现25周年特别版官图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路虎新款第四代发现XXV特别版车型(25周年版)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颜色以及内饰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内饰部分,新车的方向盘、内饰门板以及顶棚均采用真皮包裹,更显豪华。

原标题:路虎新款第四代发现25周年特别版官图

近日,路虎官方发布了路虎新款第四代发现XXV特别版车型(25周年版)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颜色以及内饰装饰进行了一些调整。据悉,该车将于今年3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发布。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25年特别版

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25年特别版

路虎新款第四代发现XXV特别版车型采用铜锣灰色喷漆,普通版车型前脸镀铬中网进气格栅以及与车身同色的后视镜外壳也调整为黑色造型。此外,特别版车型还配备了车顶行李架、20寸轮圈以及车身侧面的“XXV”标识。

路虎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25年特别版

路虎第四代发现2014款25年特别版

内饰部分,新车的方向盘、内饰门板以及顶棚均采用真皮包裹,更显豪华。动力系统方面,新款第四代发现XXV特别版预计将依旧搭载3.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5.0升V8自然吸气发动机。(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相关新闻:

标签:特别版 路虎 新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