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观有卖点 曝英菲尼迪Q50旅行版效果图


来源:凤凰汽车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英菲尼迪有望在Q50、Q50L长轴距版之外再推出一款Q50旅行版车型,于之同时新车的效果图也被曝光。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50旅行版的主要对手将是德系“三驾马车”的相应旅行版车型,动感时尚外观将成为它的一大卖点。

原标题:曝英菲尼迪Q50旅行版效果图外观有卖点

近日,据海外媒体透露,英菲尼迪有望在Q50、Q50L长轴距版之外再推出一款Q50旅行版车型,于之同时新车的效果图也被曝光。

英菲尼迪Q50旅行版效果图

外观方面,与其它旅行版车型一样,英菲尼迪Q50旅行版在车身B柱之前部分与三厢版基本保持一致,而B柱之后其尾部线条开始逐渐下滑,并在尾部形成一个小尾翼设计。而内饰方面,Q50旅行版也将与轿车版共享同样的环抱式设计。

英菲尼迪Q50旅行版效果图

动力部分,预计Q50旅行版将沿用轿车版相同的3.7升V6发动机,并匹配一台7速自动变速箱;与此同时,还将提供由3.5升V6发动机和50千瓦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版本车型。

编辑点评:英菲尼迪Q50旅行版的主要对手将是德系“三驾马车”的相应旅行版车型,动感时尚外观将成为它的一大卖点。

相关新闻:

标签:旅行版 英菲尼迪 外观方面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