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长安铃木新车计划 明年推新紧凑型车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12月23日,长安铃木锋驭正式上市,在上市会上我们获得消息,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2014年下半年由长安铃木引入国产。

 原标题:明年推新紧凑型车 曝长安铃木新车计划

12月23日,长安铃木锋驭正式上市,在上市会上我们获得消息,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会在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并将于2014年下半年由长安铃木引入国产。

铃木铃木(进口)Authentics(海外)2013款 concept

 

铃木铃木(进口)Authentics(海外)2013款 concept

长安铃木

 

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采用了铃木最新的设计理念,整体设计风格时尚前卫。从前不久曝光的谍照看,Authentics量产版的外观延用了很多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车具备了非常动感时尚的视觉效果。此外,Authentics概念车量产版将与锋驭共享平台打造,其将定位为高端紧凑型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疑似铃木Authentics概念车量产版谍照』

动力方面,这款全新紧凑型车将可能搭载与锋驭相同的动力系统,新车将搭载1.6L发动机和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这款车未来将会在长安铃木二工厂投产(长安铃木二工厂将会在2014年上半年投产,其产能为30万辆/年)。

铃木铃木(进口)铃木iV-42013款 基本型

iV-4概念车

此外,长安铃木高层还表示,未来将会每年至少推出一款全新车型,除了Authentics概念车量产版,未来还有可能引入更多的车型。根据之前的信息,2015年长安铃木将可能引入一款小型SUV车型,其将可能是铃木iV-4的量产版车型。(文/汽车之家章宁)

相关新闻:

标签:长安铃木 紧凑型车 概念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