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DS 5LS正式发布 全新前脸/明年国产上市


来源:爱卡汽车网

12月19日,DS的全新三厢车型——DS 5LS正式在法国巴黎发布。【左为速腾 右为英朗GT】  编辑点评:引入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这款DS全新三厢车型依旧保持着法系车型独特的魅力与气质。

原标题:DS 5LS正式发布全新前脸/明年国产上市

12月19日,DS的全新三厢车型——DS 5LS正式在法国巴黎发布。DS 5LS采用了全新的DS家族式设计风格,引入了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新车基于DS5平台打造,动力上搭载了1.6T THP160、1.6T THP200和1.8L VTi自然吸气发动机。DS 5LS有望在明年3月底国产上市。

DS 5LS

DS 5LS

●DS 5LS拥有2715mm轴距

DS 5LS是一款基于DS5平台打造全新紧凑级三厢车型,DS 5LS车身长度为4702mm,宽度达到1840mm,轴距为2715mm。

DS 5LS

DS 5LS

DS 5LS

●引入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

DS 5LS的前大灯引入了Wild Rubi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相比现款DS车型更加锐利和独特。新车尾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引入了银色饰条装饰,使得尾灯看上去拥有不错的质感。另外,DS 5LS还采用了与DS5相近的涡轮状轮毂设计。

DS 5LS

DS 5LS

DS2013款DS Wild Rubis

Wild Rubis概念车

相关新闻:

标签:ds CAPSA AQS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