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菱戈蓝或挂东南车标 或将以低价入市


来源:pcauto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最新获得了一份三菱戈蓝的实车照片,不过该车型已经换装了东南的车标,并搭载了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三菱戈蓝马上要迎接全新改款车型,而现款换装东南标可能为政府采购准备,未来也许会低价入市,拼性价比。

原标题:曝三菱戈蓝挂东南车标或将以低价入市

近日,我们最新获得了一份三菱戈蓝的实车照片,不过该车型已经换装了东南的车标,并搭载了一台涡轮增压发动机。三菱戈蓝马上要迎接全新改款车型,而现款换装东南标可能为政府采购准备,未来也许会低价入市,拼性价比。

东南戈蓝实车照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06/re_52a134793c5e1.jpg"

东南戈蓝实车照

从外观上看,该车与现款三菱戈蓝基本无差别,车身周围也没有伪装,完全就是三菱戈蓝移植了东南标致。不过该车的前进气格栅设计稍有变化,将戈蓝的横向镀铬条改为竖向镀铬条,好看与否完全凭个人判断。

东南戈蓝实车照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06/re_52a1347a523bb.jpg"

东南戈蓝实车照src="http://y2.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206/re_52a1347ab559a.jpg"

东南戈蓝实车照

现款三菱戈蓝动力由2.0L、2.4L两款发动机提供,而搭配的则是略显陈旧的4速自动变速器。但这些图片上的信息显示该车已经换装了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具体型号还暂时不能确认。据悉,该车换标或许是为政府采购用车做准备,未来是否要上市还暂时不能确定,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三菱戈蓝 车标 涡轮增压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