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展开攻势 现代明年将在美国推多款新车


来源:凤凰汽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美国推出新款索纳塔、劳恩斯轿车和以氢燃料为动力的途胜跨界车,全面加强对北美市场的攻势。现代汽车美国公司CEO约翰 克拉夫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代公司将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氢燃料电池版途胜跨界车,并计划到2016年生产1000辆途胜燃料电池车。

原标题:现代明年将在美国推多款新车展开攻势

据海外媒体报道,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将于2014年上半年在美国推出新款索纳塔、劳恩斯轿车和以氢燃料为动力的途胜跨界车,全面加强对北美市场的攻势。

现代在美国推多款新车

现代汽车美国公司CEO约翰克拉夫茨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现代公司将在2013年洛杉矶车展上推出氢燃料电池版途胜跨界车,并计划到2016年生产1000辆途胜燃料电池车。此外,如果市场有需求,公司也做好生产更多该车型的准备。

现代公司认为燃料电池车是汽油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最佳组合方式,其拥有更快的充电速度以及更强的续航能力。而全新途胜氢燃料电池车将使用与汽油版途胜同一组装生产线进行生产。

克拉夫茨克称,2013年是现代汽车较为困难的一年,截止到今年10月份,该公司在美国市场的销量只同比增长了2%。去年年末,现代起亚在美国因夸大燃油效率而被起诉,导致大规模召回事件,今年以来也一直没有较好的主打新车,因此现代公司没有在北美提高产能的计划。

同时,现代汽车在新款索纳塔推出前的最后一年缩减了现款索纳塔车型的产量,取而代之的是生产更多的伊兰特轿车。据悉,2015款索纳塔将于明年4月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相关新闻:

标签:现代公司 现代汽车 途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