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雪佛兰改款科鲁兹官图发布 前脸改动大


来源:汽车中国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将于2015年面市,而在此之前,雪佛兰将会推出一款小改款的科鲁兹。国内方面,国产改款科鲁兹也正在测试中,或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国内方面,目前国产改款科鲁兹的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新车预计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原标题:前脸改动最大雪佛兰改款科鲁兹官图发布

雪佛兰新一代科鲁兹将于2015年面市,而在此之前,雪佛兰将会推出一款小改款的科鲁兹。最近,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改款科鲁兹的官方图片,新车主要变化在于前脸的改动。国内方面,国产改款科鲁兹也正在测试中,或将在11月的广州车展首发。

雪佛兰改款科鲁兹官图

从发布的官图来看,改款科鲁兹重新设计的前中网设计,采用了横条波浪形格栅的设计,前保险杠也明显变化,两侧的雾灯造型显得更为夸张。至于尾部,仅排气管设计更加显露。

雪佛兰改款科鲁兹官图

动力方面预计没有变化,仍沿用现款配置,或搭载1.6L、1.8L以及1.6T发动机。传动方面,匹配5挡手动和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国内方面,目前国产改款科鲁兹的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新车预计将于广州车展首发亮相。

相关新闻:

标签:雪佛兰 排气管设计 新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