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新一代GLK效果图曝光 或增AMG版本


来源:汽车中国

奔驰新一代C级正在一步步的揭开真相,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GLK还将首次引入AMG版本,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输出或达到460马力左右。

原标题:或增AMG版本奔驰新一代GLK效果图曝光

奔驰新一代C级正在一步步的揭开真相,新车将会在明年1月的北美车展首发。与此同时,与奔驰C级同平台打造的GLK也将迎来换代,新车预计将于2014年正式发布。最近,网络上率先曝光了新一代GLK的效果图,新车在造型上将有较大突变。

奔驰新一代GLK效果图

奔驰新一代GLK将与奔驰C级一样,基于奔驰最新的MRA后驱平台打造。从效果图来看,相比现款的直线风格,新一代GLK整体线条要更为流畅、圆润。前脸部分,包括前大灯、进气格栅以及前保险杠等均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感觉更具力量感。至于尾部,尾灯采用了横置布局。

奔驰新一代GLK效果图

另外,由于MRA平台的引入,新一代GLK轴距上会有一定的增加。动力方面,新一代GLK或将沿用现款车型配置,搭载1.6T、2.0T以及3.0T发动机。传动方面,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GLK还将首次引入AMG版本,搭载一台4.0T双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输出或达到460马力左右。

标签:GLK 新一代 奔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