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马X4量产版内饰照首曝 2014年1月亮相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作为继宝马X6之后的第二款跨界SUV车型,宝马X4量产版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通过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宝马X4量产版的内饰沿用了现款X3车型的大部分设计理念。宝马X4量产版的中控台布局基本保持与X3类似,但其上方的液晶屏幕尺寸略有缩小。

原标题:2014年1月亮相宝马X4量产版内饰照首曝

作为继宝马X6之后的第二款跨界SUV车型,宝马X4量产版谍照已经被多次曝光。近日,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该车的内饰照片,新车将于2014年1月的底特律车展正式亮相。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5/re_526a14aeaa4d7.jpg"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5/re_526a14af2dc8d.jpg"

宝马X4量产版内饰谍照

通过内饰谍照,我们可以看出,宝马X4量产版的内饰沿用了现款X3车型的大部分设计理念。新车采用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配备白色仪表盘。内饰颜色主要以更倾向于运动感的黑色为主,再搭配上棕色皮座椅,整车内饰档次感倍增。此外,宝马X4量产版的中控台布局基本保持与X3类似,但其上方的液晶屏幕尺寸略有缩小。

汽车之家src="http://y1.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1025/re_526a14c38fd5b.jpg"

宝马X4量产版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X4量产版将与X3车型采用相同的动力配备,搭载包括2.0T、3.0T的汽油发动机以及几款柴油发动机。此外据之前消息,宝马X4M车型可能暂时不考虑推出。(图片来源:bimmerpost.com 文/汽车之家周宇轩)

相关新闻:

标签:宝马 量产版 内饰颜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