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新911 Turbo敞篷版申报图 将11月亮相


来源:汽车中国

继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官图发布后,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该车的专利申报图。动力方面,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敞篷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校,Turbo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20马力,峰值扭矩为660N·m;而Turbo 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

原标题:将11月亮相曝新911 Turbo敞篷版申报图

继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敞篷版车型官图发布后,日前,网络上曝光了一组该车的专利申报图。根据之前消息,新一代911 Turbo敞篷版将于今年11月的洛杉矶车展亮相,随后2014年初引入国内销售。

新911 Turbo敞篷版申报图

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整体造型与硬顶版保持一致,仅有的区别在于,新车采用了软顶设计,软顶顶篷可在50km/h的速度下13秒内收放在尾箱内。另外,911 Turbo敞篷车的车身比Carrera 4加宽了28mm。

新911 Turbo敞篷版申报图

动力方面,保时捷新一代911 Turbo敞篷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8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不同的调校,Turbo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20马力,峰值扭矩为660N·m;而Turbo S车型的最大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00N·m。另外,前者从0-100km/h加速时间为3.5秒,后者则为3.2秒,两款车最高时速均为314km/h。

相关新闻:

标签:Turbo 敞篷版 车型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