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赛欧三款幸福版车型上市 售5.94-7.04万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10月9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推出了三款赛欧幸福版车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4万、6.64万和7.04万。配置方面,三款新车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黑红双色搭配的布革座椅;其中1.4升优逸幸福版车型还配备倒车雷达。

原标题:售5.94-7.04万赛欧三款幸福版车型上市

10月9日,上海通用雪佛兰正式推出了三款赛欧幸福版车型,三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94万、6.64万和7.04万

如果您对赛欧幸福版车型感兴趣并有订车意向,,填写您的详细信息,会有专人与您联系。如果想知道您的所在地哪家经销商有更多优惠信息,,联系当地经销商。

雪佛兰通用雪佛兰赛欧2013款三厢1.2L 手动幸福版

上图为在售赛欧车型,三款赛欧幸福版车型在外观方面与其保持一致

此次上市的三款赛欧幸福版均为三厢版车型,官方信息显示,赛欧三厢版全系车型还将推出水星蓝车身颜色。配置方面,三款新车配有前排双安全气囊、遥控钥匙、黑红双色搭配的布革座椅;其中1.4升优逸幸福版车型还配备倒车雷达。

动力方面,赛欧时尚幸福版车型搭载的是一台1.2升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7马力;而赛欧理想幸福版和优逸幸福版车型则搭载一台1.4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3马力。传动方面,三款车均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赛欧 车型售价 车型上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