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宝马7座MPV量产版效果图 或2015年推出


来源:汽车资讯报

据了解,宝马7座MPV将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宝马7座MPV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双肾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让整车看起来相当动感。

原标题:或2015年推出曝宝马7座MPV量产版效果图

据了解,宝马7座MPV将是基于宝马UKL前驱平台进行打造,新车预计将于2015年正式推出。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宝马7座MPV量产版的效果图,该车在外观造型上借鉴了宝马Concept Active Tourer的设计元素。

【宝马7座MPV效果图】

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双肾式的前进气格栅以及天使眼大灯让整车看起来相当动感。简单而有力的侧面线条让车身极具力量感。而MPV车型的高车顶设计和较长的轴距也将保证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以及良好的储物空间。

动力方面,新车或将搭载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将采用横置方式,且为前轮驱动布局。不知这次宝马细分市场的MPV车型定位是否获得消费者的喜爱,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标签:MPV 宝马 效果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