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曝马自达全新MX-5 Miata谍照 轴距加长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新闻]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马自达全新MX-5 Miata车型的路试谍照。外观方面,由于全新MX-5 Miata正在采用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路试,因此我们目前暂时无法确认新车修改的细节。

原标题:轴距加长曝马自达全新MX-5 Miata谍照

日前,海外媒体捕获到一组马自达全新MX-5 Miata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针对轴距进行增长,并有望于2015年正式推出。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5/re_524241174e2e1.jpg"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5/re_5242412bbbb95.jpg"

马自达全新MX-5 Miata谍照

外观方面,由于全新MX-5 Miata正在采用现款车型的外壳进行路试,因此我们目前暂时无法确认新车修改的细节。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MX-5 Miata将采用马自达家族式“魂动”设计理念,新车将变得更加凶猛。此外,据悉为了符合欧洲行人安全标准,全新MX-5 Miata的轴距将进一步加长,而整车质量还将有所减轻。

汽车之家src="http://y0.ifengimg.com/a506b9e82a7643dc/2013/0925/re_5242412d61bcf.jpg"

马自达全新MX-5 Miata谍照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3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目前官方尚未确定,我们还有待进一步确认。

相关新闻:

标签:Miata 马自达 轴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