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或售价15万元起 现代名图11月中旬上市


来源:易车网

北京现代名图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首发,近日已得到确凿消息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5万元起。外观方面,名图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了2770mm,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Storm Edge”设计元素,与全新K4同平台研发。

原标题:现代名图11月中旬上市或售价15万元起

北京现代名图在2013年成都车展上首发,近日已得到确凿消息将在今年11月正式上市,预计售价15万元起。定位于朗动和索纳塔八之间。

现代名图

外观方面,名图车身尺寸为4710/1820/1470mm,轴距达到了2770mm,采用了现代最新的设计理念,融入了“Storm Edge”设计元素,与全新K4同平台研发。

现代名图

内饰方面,名图采用金属与实木装饰混搭的复古范儿,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大量功能键,中控台配以大尺寸液晶屏,空调系统也采用分区控制。

现代名图

动力方面,新车很有可能搭载的是1.8L或2.0L发动机,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名图 混搭 设计元素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