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售29.5-34.9万元 MINI三款四驱SUV上市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MINI三款四驱SUV上市售29.5-34.9万元 日前,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MINI公布了三款四驱SUV售价,其中包括:MINI COOPER COUNTRYMAN

原标题:MINI三款四驱SUV上市售29.5-34.9万元

日前,一年一度的成都车展正式拉开序幕,在本届车展上MINI公布了三款四驱SUV售价,其中包括: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Fun版、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 Excitement版和MINI COOPER PACEMAN ALL4版,售价区间为29.5-34.9万元。

COUNTRYMAN

这是首次在COOPER发动机级别车型上,同时引入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与ALL4全轮驱动系统,至此,配备ALL4全轮驱动系统的MINI车型已达7款。

COUNTRYMAN

三款新车采用了经过重新调校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在6,000转/分钟时可输出90千瓦/122马力的最大功率,扭矩在4,250转/分钟时达到峰值190牛顿米。MINI COOPER COUNTRYMAN ALL4和MINI COOPER PACEMAN ALL4最高车速分别为182公里/时和183公里/时。两款车的百公里油耗仅为7.9升,二氧化碳排放量为188克/公里。

编辑点评:目前,随着家族首款轿跑型SUV——MINI PACEMAN的加入,MINI正在逐渐的扩张SUV产品阵容,而现在年轻人又特别喜欢个性的车型,MINI扩充的SUV产品会更吸引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新闻:

标签:MINI SUV 9万元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