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大众高尔夫7 GTI实车曝光 将引入国产


来源:爱卡汽车网

原标题:独家:大众高尔夫7 GTI实车将引入国产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第七代高尔夫GTI的量产版,新车随后在海外上市。近日爱卡汽车论坛网友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是在

原标题:独家:大众高尔夫7 GTI实车将引入国产

在今年的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正式发布了第七代高尔夫GTI的量产版,新车随后在海外上市。近日爱卡汽车论坛网友为我们带来了这款新车的实车图片,据悉新车是在澳门展出,因此是右舵车型。

大众高尔夫7 GTI 实车

外观方面,我们可以看到在进气格栅的处理上,高尔夫7 GTI依然采用了蜂窝状的黑色进气格栅搭配贯穿前脸的红色饰条,前保险杠的处理较现款车型有所改变,两侧的雾灯似乎变为了纵制的LED灯,而左右双出排气也在显示着其非同寻常的身份。

大众高尔夫7 GTI 实车

而在细节方面,新车虽然没有采用经典的战斧式轮毂,但全新造型的轮毂依旧犀利。车身侧面的“GTI”LOGO也体现了其身份,整体的造型较普通版高尔夫7更加运动。

大众高尔夫7 GTI 实车

内饰方面,新车依旧带有浓重的GTI风格。运动式方向盘采用了红色缝线设计,排挡杆区域与中控台整体采用了贯通式风格,同时中控台的布局也用所改变。另外,全新一代高尔夫GTI的手刹变为了电子手刹。

大众高尔夫7 GTI 实车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报道,大众将推出两款高尔夫GTI车型,分别为标准版与性能版,两款车型均采用2.0TSI发动机,峰值扭矩大幅提升至350Nm,但根据版本的不同被调校出了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60kW(218Ps)和169Kw(230Ps),与之匹配的变速箱为6速手动或6速DSG变速箱,而此次曝光的为DSG版车型。

大众高尔夫7 GTI 官图

两款车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分别为6.5秒和6.4秒,极速分别为246km/h和250km/h。而性能版车型还升级了刹车系统。另外,新车采用了新的VAQ前桥差速锁,VAQ前桥差速锁最大的优点便是机械式设计。

编辑点评:随着国产高尔夫7的即将到来,高尔夫7 GTI预计也将会被引入国产。根据之前的高尔夫6 GTI的价格来看,预计新车将不会低于老款车型的价格。

相关新闻:

标签:高尔夫 GTI 引入国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