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对手锁定马自达MX-5 MINI将推全新跑车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MINI将推全新跑车对手锁定马自达MX-5 据国外媒体报道,MINI公司计划推出全新跑车,以接替表现不佳的MINI ROADSTER车型和MINI COUPE车型。 MINI将推全新跑

原标题:MINI将推全新跑车对手锁定马自达MX-5

据国外媒体报道,MINI公司计划推出全新跑车,以接替表现不佳的MINI ROADSTER车型和MINI COUPE车型。

MINI将推全新跑车

据悉,MINI公司旗下的ROADSTER车型和COUPE车型在市场中的表现不甚理想,其市场业绩远低于主要竞争对手马自达MX-5车型。为了能在小型运动跑车市场有一番作为,MINI公司计划推出全新跑车。

MINI将推全新跑车

国外媒体已经掌握的消息显示,全新MINI跑车拥有较为激进的外观设计,这款车基于MINI公司最新的前轮驱动汽车平台打造,将会有硬顶版和软顶版两种不同的车型。全新MINI跑车车型将采用MINI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与技术,更加流畅的车身线条和出色的整车设计使得这款车型动感十足。据了解,硬顶版MINI跑车车型内部代号为MINI F58,软顶版MINI跑车车型的内部代号为MINI F59,这两款车型预计将在2015年末或者2016年初上市。

2013款马自达MX-5 Sport Graphite

全新MINI跑车将搭载包括1.5升三缸引擎在内的多款引擎,动力表现和燃油经济性均十分出众。据了解,新车型也将会有入门版、COOPER S版和JCW版三种不同的款型。全新跑车将会与其他即将推出的MINI车型共用全新的前轮驱动汽车平台。

编辑点评:MINI公司近期一直在不断优化旗下产品的结构,一些市场表现不佳的车型被取消,这使得MINI公司的技术配置更加合理。MINI全新跑车造型动感,操控出众,值得期待。更多消息,请继续关注凤凰海外汽车报道。

相关新闻:

标签:MINI 马自达MX-5 跑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