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进口版凯迪拉克ATS将于四季度进口国内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凯迪拉克ATS将于2013年四季度进口国内 国产凯迪拉克XTS的上市正式揭开了凯迪拉克“双十战略”的序幕,同时也表明了凯迪拉克竞争国产豪华轿车市场的决心。在XTS之后,ATS也已列入了国产计

原标题:凯迪拉克ATS将于2013年四季度进口国内

国产凯迪拉克XTS的上市正式揭开了凯迪拉克“双十战略”的序幕,同时也表明了凯迪拉克竞争国产豪华轿车市场的决心。在XTS之后,ATS也已列入了国产计划,不过在ATS国产之前,ATS将会率先以进口的形式引入国内。进口版的ATS将会在2013年第四季度上市。

凯迪拉克ATS

凯迪拉克ATS采用了非常多的轻量化设计,包括采用了铝质发动机缸盖、镁质发动机支架、轻质化天然纤维车门内饰板等轻质材料和减重措施,这使得ATS的整备质量不到1542kg。ATS的长宽高分别为4643mm/1805mm/1421mm,轴距为2775mm。

凯迪拉克ATS

动力方面,ATS搭载三款发动机,分别是最大功率203马力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274马力的2.0T发动机以及最大功率324马力的3.6L发动机。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由于国内进口车关税与发动机排量挂钩,所以我们预测引入国内的主力销售车型将以2.0T车型为主。

相关新闻:

标签:凯迪拉克ATS 季度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