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因奔驰C级尾灯故障 美国相关部门调查


来源:凤凰网

原标题:奔驰C级尾灯故障美国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对2008款和2009款奔驰C级开展调查。有报道显示,2008款和2009款奔驰C级的尾灯会失效,后部转向

原标题:奔驰C级尾灯故障美国相关部门介入调查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正在对2008款和2009款奔驰C级开展调查。有报道显示,2008款和2009款奔驰C级的尾灯会失效,后部转向灯在汽车转向时没有闪烁,不能起到指示、警告的作用,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此次的安全隐患调查大约涉及218,000辆奔驰C级车。众多消费者表示,2008款奔驰C级和2009款奔驰C级的尾灯内的照明灯泡连结有问题。尾灯内的电子元器件十分容易烧焦、融化,造成车灯不能正常工作。另有消费者报道称,在汽车运行过程中,可以很明显的闻到烟味。此外,还有消费者报道称,有火苗从他的奔驰C级车尾灯中窜出。

目前,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已经正式对2008款与2009款奔驰C级车展开调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将统计这两款车型尾灯故障出现的频率,并仔细调查导致尾灯故障的原因。奔驰公司也将做出相应的召回行动。

相关新闻:

标签:奔驰C 尾灯 调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