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三菱风迪思将三季度上市 定位家用轿车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定位家用轿车三菱风迪思将三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从东南汽车获悉,曾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的国产三菱风迪思将于三季度上市销售,与在售的翼神不同,风迪思的市场定位和产品特点更偏向家用车。 三菱风迪

原标题:定位家用轿车三菱风迪思将三季度上市

近日我们从东南汽车获悉,曾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的国产三菱风迪思将于三季度上市销售,与在售的翼神不同,风迪思的市场定位和产品特点更偏向家用车。

三菱风迪思

相比翼神,风迪思外观设计更为大气、沉稳。配置方面,该车拥有定速巡航、前排正面气囊及膝部气囊、倒车雷达、8向电动调节座椅等。

三菱风迪思

动力方面,风迪思将搭载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为178N·m,传动部分匹配CVT变速系箱。另外据东南汽车介绍,风迪思的研发团队由三菱汽车的全球设计团队与中国的研发团队共同组成,帮助产品能进一步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目标人群也锁定在30-40岁的用户。

三菱风迪思

相关新闻:

标签:风迪思 定位家用轿车 汽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