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搭高尔夫GTI引擎 大众XL1计划动力升级


来源:网上车市

原标题:大众XL1计划动力升级搭高尔夫GTI引擎 大众最新的环保车型XL1车型之前已经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款环保车型虽然只能搭乘1名乘客,但其只有0.9升的油耗还是让人很是惊叹的!而现在大众正式公布了

原标题:大众XL1计划动力升级搭高尔夫GTI引擎

大众最新的环保车型XL1车型之前已经正式对外公布了,这款环保车型虽然只能搭乘1名乘客,但其只有0.9升的油耗还是让人很是惊叹的!而现在大众正式公布了对XL1车型的新动力升级计划,预计大众会将新高尔夫GTI车型的发动机搬到XL1引擎舱内。新款XL1车型的手机预计将会达到4万英镑,折合人民币汇率价格约为36万元,并且这款车型已经得到大众董事会通过进入量产的计划中。

大众XL1

根据之前的消息报道,大众正在计划一款全新名为XR1的神秘车型,不过这款车型很有可能会替代采用双缸TDI配电动机作为动力来源的XL1车型,换代新车将会采用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就是在高尔夫7GTI车型上的同一台。如果全部匹配完成的话,新XR1车型的加速时间有望低于4.6秒,同时极速很有可能达到疯狂的305km/h。

大众XL1

在性能上可谓疯狂至极的一款XR1车型,在环保以及低油耗方面同样有出色的表现,预计新款XR1车型的油耗仅为4升/百公里。不过根据大众高级工程师的要求,新款XR1车型将会在底盘系统以及整车尺寸上有变化,车体将会进行加宽以及加长的工作,因为其2.0T引擎要采用中置,同时还要留出双离合变速箱足够的位置,不过这样一来就会增加车体的重量,不过相比之前的车型会减掉电池组电动机的重量,相比起来整车重量还要降低100公斤。

大众XL1

其他变化包括将会增加尾部尾翼,同时还会改进后轮罩总成。而XL1车型上鸥翼门则会很有可能继续保留,同时还会保留后视摄像头,而不会增加外部后视镜,预计大众新XR1车型将会采用16或17英寸轮毂,不过对于这款车型不会采用碳陶瓷刹车盘,镁制轻量化轮毂以及碳酸聚酯玻璃,因为采用这些技术后车型的售价会高的离谱。

相关新闻:

标签:XL1 大众 高尔夫GTI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