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奇瑞A16无伪谍照曝光 命名A2或明年上市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命名A2/明年上市奇瑞A16无伪谍照曝光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奇瑞一款代号为A16的全新车型无伪装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定名A2,有望在2014年上市销售。 奇瑞A16无伪装路试

原标题:命名A2/明年上市奇瑞A16无伪谍照曝光

近日,网络中曝光了奇瑞一款代号为A16的全新车型无伪装路试谍照,根据之前消息,该车或定名A2,有望在2014年上市销售。

奇瑞A16无伪装路试谍照

奇瑞A16(或定名A2)定位一款家用小型车,其外形设计时尚大气,中网格栅装饰运用网格样式,前杠的造型层次感也很强。A16侧面线条简单,弧形的腰线让它看上去比较饱满,并且与车尾的怀抱式灯组相呼应。

奇瑞A16无伪装路试谍照

动力方面,奇瑞A16有望搭载1.3升或1.5升发动机,配置方面具有多功能方向盘、液晶显示屏、GPS导航以及影音播放系统等。

相关新闻:

标签:奇瑞A16 A2 命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