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概念车 仅限一台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仅此一台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概念车 在沃特湖(Worthersee)改装节上,大众发布了一款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概念车。据悉,这款车为一款one-off(仅生产一台)车型。 高尔夫

原标题:仅此一台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概念车

在沃特湖(Worthersee)改装节上,大众发布了一款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概念车。据悉,这款车为一款one-off(仅生产一台)车型。

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概念车

大众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被定名为高尔夫GTI敞篷Austria概念车,新车基于现款高尔夫GTI敞篷改进而来,车身由红色、黑色、白色三种颜色组成,车前脸下包围经过重新设计后更具攻击力,同时新车配备了19英寸铝合金轮圈并配以红色制动卡钳。

高尔夫GTI敞篷特别版概念车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2.0L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经过重新调校后,最大功率能够达到333马力。此外,新车在排气系统、刹车系统等方面也将有所改进。

相关新闻:

标签:高尔夫GTI敞篷 敞篷特别版概念 一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