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拉利将推LaFerrari特别版 减重255kg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减重255kg 法拉利将推LaFerrari特别版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全新旗舰跑车LaFerrari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依然将限量投放,全球发售或将少于10台。 据悉,为了让

原标题:减重255kg 法拉利将推LaFerrari特别版

日前,海外媒体报道,法拉利全新旗舰跑车LaFerrari将推出一款特别版车型,新车依然将限量投放,全球发售或将少于10台。

据悉,为了让这款LaFerrari特别版车型展现出与众不同的个性,该车外观相比现款车型将有所改进。此外,新车还将进一步减重,整备质量有望控制在1000kg,比普通版车型减轻255kg。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具体动力参数,我们猜测LaFerrari特别版车型将与普通版车型动力系统一致,该系统由一台6226cc的V12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最大功率分别能够达到800马力和163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标签:LaFerrari 减重255kg 法拉利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