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北京汽车两款概念车上海车展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在2013上海车展上,北京汽车推出了两款全新概念车concept900和concept500。 concept500概念车 concept900概念车 concept900定位于

在2013上海车展上,北京汽车推出了两款全新概念车concept900和concept500。

concept500概念车

concept900概念车

concept900定位于4座豪华轿跑概念车,外形设计方面,该车看上去非常动感,整车线条非常流畅。官方信息显示该车意在通过简练的设计语言塑造北汽产品的“简约、尊贵、典雅”之感。

concept900整车长5035mm、高1400、宽1990mm。全碳纤维打造的鸥翼门是concept900上最具特色的设计元素。内饰设计则是非常前卫,传统的手动开关和按键被触屏所取代。concept900的外后视镜用2个摄像头代替,直接将影像投射到挡风玻璃上。

concept500是北汽集团全新打造的一款全新概念车型。这款概念车既继承了老北京212多项标志性的设计元素,外形简约、线条硬朗。目前有关该车的信息还不是很多,北汽这两款概念车何时能够走向最终的量产,我们也将继续关注。

相关新闻:

标签:概念 北京 上海车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