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评测雪佛兰创酷小型SUV 动力系统的优势


来源:易车网

原标题:评测雪佛兰创酷小型SUV 别克昂科拉亲兄弟 自相同平台的背景,让雪佛兰创酷和别克昂科拉就像是一对亲兄弟,二者同样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同样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样提供小型SUV产品中

原标题:评测雪佛兰创酷小型SUV 别克昂科拉亲兄弟

自相同平台的背景,让雪佛兰创酷和别克昂科拉就像是一对亲兄弟,二者同样全系搭载1.4T发动机,同样标配E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同样提供小型SUV产品中少见的四驱车型可选。不同之处是,雪佛兰创酷的售价(11.99万-15.99万元)更加亲民,比大哥昂科拉便宜了3万-4万元,这让它在面对福特翼搏和标致2008等同级别对手时变得更具竞争力了。

外观:车身比别克昂克拉更具肌肉感

雪佛兰创酷车身造型具有明显的美式风格,隆起的发动机盖和轮拱线条能传递给人极强的肌肉感。车头进气格栅的造型是雪佛兰的家族式设计,在迈锐宝和科鲁兹上也能看到。尾部造型也同样采用比较平直的线条营造立体感,与硬朗的整车风格相融合。

创酷

总体而言,虽然从雪佛兰创酷的车身比例中还能看到别克昂科拉的影子,但是车头、车身、车尾等局部特征已经完全变成了雪佛兰风格,看起来肌肉感十足非常硬朗。好在全系搭载18寸铝合金轮毂这点没有改变,与别克昂科拉相同,这让雪佛兰创酷的车身和轮毂比例看起来依旧非常和谐,不会有头重脚轻的感觉。

内饰:采用雪佛兰家族设计做工细致

 

创酷内饰

雪佛兰创酷的内饰设计与别克昂科拉区别极大,采用了与迈锐宝类似的简约风格。仪表盘的造型和布局与爱唯欧相似,这是一个源自摩托车的设计。同时,灵感源自跑车的圆形的空调出风口也是车内的亮点之一。就做工水准来说,雪佛兰创酷与别克昂科拉几乎相当,都非常不错。主要区别还是设计风格,我个人觉得雪佛兰创酷也许会更符合年轻人的口味。

空间:前后排乘坐空间与别克昂克拉相当

知道大家不仅想看看雪佛兰创酷的乘坐空间如何,同时也许还想看看其他同级别产品的表现。因此,我在这次试驾前专门去4S店分别体验了别克昂科拉、福特翼搏和标致2008的车内空间。在保证将座椅放至最低,并调节到合适驾驶坐姿的前提下,我觉得雪佛兰创酷和别克昂科拉的车内乘坐空间表现相对更好,随后是福特翼搏,最后是标致2008.

创酷的乘坐空间

行李厢空间

 

创酷的行李厢容积

 

  一般情况下,雪佛兰创酷的行李厢容积是356升,在同级别产品中属于一流水平,由于行李厢内部非常规整,也有助于更方便的装载物品。得益于后排座椅可以4/6放倒,因此在没有后排乘客并需要的时候,行李厢容积可以进一步拓展到1372升,能够更加便捷的装载较长的大件物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雪佛兰 动力 创酷小型SUV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