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得利进口大众 辉腾对比试驾会火爆招募


来源:凤凰网山东

济南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辉腾对比试驾会将在9月29日,济南交警培训中心(经十东路省博物馆东临)举行,届时将有专业的培训老师及试驾教练与您现场互动,让您全方位体验辉腾的独特魅力。详情请咨询山东百得利进口大

济南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辉腾对比试驾会将在9月29日,济南交警培训中心(经十东路省博物馆东临)举行,届时将有专业的培训老师及试驾教练与您现场互动,让您全方位体验辉腾的独特魅力。详情请咨询山东百得利进口大众贵宾专线:0531-55769999.

参与我们的活动,您不但可以体验辉腾车型的独特魅力,现场对比TA与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的区别,鉴赏手工制作的高端臻品,还能获得我们为您准备的尊崇大礼!

辉腾,近乎完美的精湛技艺,悉心雕琢每一道曲线,每个角度看似内敛低调,却彰显出恢宏不凡的王者风范。第一辆辉腾诞生时,曾有人预言TA将成就传世经典,如今,辉腾不负众望以精湛的手工技艺、尊崇的专属定制为豪华座驾树立了标杆。9月28日-29日,济南站活动邀请您前来感受经典奢华魅力,体验极致驾驭快感。真正的王者,从来都是独一无二的。就像辉腾,多种发动机排量级别、数万款搭配、纯手工制作、专属个性化定制,让您拥有更多选择,轻松享受品质生活。搭载全时四轮驱动系统,提供更高效环保动力,带来更高安全指数,不但可以陪同您驰骋天下,还能令您毫无后顾之忧——这就是辉腾。W12发动机是世界上最紧凑的12气缸发动机,6升排量,功率331千瓦,从0到100公里/小时仅6.1秒~ [给力]凭借它,新辉腾成为了动力最强劲的轿车之一。

进口大众全新辉腾

进口大众全新辉腾

辉腾轿车的空气悬架系统,这部分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例如奔驰S级、宝马7系中都足以值得称赞。在舒适条件下悬架系统几乎过滤掉全部的路面回馈,极为舒适,在体验极速刹车和蛇形绕桩的时候,能充分感受到辉腾带给驾驶者的信心和稳定性。

在外观造型上面,和其他的豪华车型相比,辉腾整体比较低调。即使是在车身长度以及高度上面也没有明显的优势,但是得益于对于发动机舱等的优秀安排,使得辉腾在车内空间的表现上面非常优异。

内饰方面,新辉腾采用了最为高档的材质和工艺,堪称一场豪华的感官盛宴。新辉腾集大众汽车核心技术于一身,包括动态车灯辅助系统, 主动巡航控制系统,以及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在内的一系列创新科技为驾乘者提供超凡的舒适性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

在操控性能上面,辉腾延续了大众汽车对于操控性能的追求,同时也非常注重对于乘坐舒适性的考量。在动力上面,新辉腾提供了3.6L 280马力V6、4.2L 335马力V8以及6.0L 450马力W12三款全铝燃油直喷发动机,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在享受自动挡换挡过程的平顺同时,还可以按照自己的需求进行手动换挡操作。在驱动方式上面,新辉腾采用的是四驱模式,由于加装了差速锁,可以在前后轴之间进行动力输出的重新调整,发生车轮打滑,会自动进行20%的动力转移。

悬挂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四轮空气悬挂系统,在车速较高的时候,可以通过行车电脑自动降低车身高度,以获得更好的操控性能。同时驾乘人员可以在针对自己的行车需要来选择减震模式,新辉腾提供了四个挡位的选择。针对复杂的路况条件,新辉腾在操控性能及安全上面无疑有更大的优势。

新辉腾的引擎舱被发动机占据了绝大部分,这台3.6升V6引擎能够提供最大280千瓦的功率以及360牛米的最大扭矩输出,这样的表现足以藐视任何一台C级豪华轿车。车底护板通过它可以有效的避免路上飞起的石子或凹凸不平的路面,对发动机下方以及车体下部造成伤害。左右上液压引擎支架的设计,最大的让出了空间,以便技师检查发动机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辉腾 进口大众 发动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