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幻化时光穿梭机 法拉利重启恩佐博物馆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 变身时光穿梭机法拉利重启恩佐博物馆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8日,法拉利重新开启了他们在摩德纳的恩佐博物馆。其实这家博物馆早在几年前便已经建成,法拉利此番将博物馆进行彻底改造,就是为了向1898

原标题: 变身时光穿梭机法拉利重启恩佐博物馆

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18日,法拉利重新开启了他们在摩德纳的恩佐博物馆。其实这家博物馆早在几年前便已经建成,法拉利此番将博物馆进行彻底改造,就是为了向1898年2月18日出生的品牌创始人恩佐·法拉利先生致敬。

                           

  资料图

法拉利官方宣称,他们在2014年1月27日就关闭了位于摩德纳的法拉利博物馆,并开始对它进行全面改造。经过改造后的博物馆与此前简直判若两地,法拉利方面将博物馆变成了一个巨大的交互中心,法拉利品牌100多年的发展历程,以及恩佐·法拉利先生经历或创造的那些美好瞬间被投影打在博物馆四周的墙壁上,进入馆内就像是在时空的隧道中穿行,似乎往昔的精彩触手可及。

 资料图

除此之外,所有与恩佐本人有关的法拉利车型也都在博物馆中有自己的一席之地,为了进一步增加趣味性,设计师们甚至将恩佐·法拉利年轻时的住所以及其父亲曾经工作的厂房也都搬到了博物馆旁边。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参观这座精彩绝伦的博物馆其实并不贵,法拉利博物馆成人票价为15欧元,未成年人及老年人票价还有相应的优惠。

  资料图

目前主理法拉利博物馆各项事务的是恩佐·法拉利的儿子Piero,他表示虽然父亲早已离开人世,但它对速度的执着精神依然留在这间博物馆、留在摩德纳、留在意大利甚至是整个世界,这家位于意大利摩德纳的恩佐博物馆非常值得热爱汽车、热爱法拉利的朋友去探访。

相关新闻:

标签:博物馆 法拉利 时光穿梭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