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最受欢迎的明星 好莱坞五大荧幕汽车


来源:车生活网

在好莱坞的电影中,我们除了超酷超炫的特技和情节之外,总能见到一些颇具传奇色彩能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另类明星”——汽车。而在这个星球上,也许只有少数没有太多欲求的人可以说:这些车对我毫无吸引力。 A

在好莱坞的电影中,我们除了超酷超炫的特技和情节之外,总能见到一些颇具传奇色彩能够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另类明星”——汽车。而在这个星球上,也许只有少数没有太多欲求的人可以说:这些车对我毫无吸引力。

Aston Martin DB5-007系列电影

好莱坞荧幕汽车

好莱坞荧幕汽车

在历代007系列电影中,汽车已经成为了一个固定的表现元素,它们或是性能强劲,或是拥有“七十二变”。而论及最经典的007座驾,当属Aston·Martin DB5莫属。在剧中,DB5通常是间谍们用来执行杀手任务的首选,然而DB5在《金手指》中首次亮相之后,便消失的无影无踪,直到最新作品中才再次亮相。对于007来说,DB5尽管略显简陋,但已经无可挑剔,但对普通人来说,还是过于“奢华”了。毕竟你不是每天都需要一辆拥有机关枪,弹射座椅,干扰烟幕和浮油喷撒器的汽车。

1970 Dodge Charger R/T-速度与激情系列

好莱坞荧幕汽车

好莱坞荧幕汽车

任何看过速度与激情系列电影的人都会对这辆肌肉怪兽记忆犹新。1970 Dodge Charger R/T属于Domnic(Vin Diesel饰演)的父亲。虽然在一次事故中,老Dom驾驶1970 DodgeCharger R/T死于车祸,但是Domnic仍然细心地照顾着这台车,并且把它变成了银幕上咆哮的性能野兽。

 

Chevrolet Camaro-变形金刚系列

好莱坞荧幕汽车

好莱坞荧幕汽车

看过《变形金刚》的人几乎没有人不知道大黄蜂,但是恐怕只有少数人知道大黄蜂曾经是一台Volkswagen Beetle。在Michael Bay指导拍摄的电影中,大黄蜂的原型被改换为了Chevrolet Camaro,电影的热映也令这款经典的美式肌肉车家喻户晓,知名度甚至盖过了擎天柱,以至于Mikaela(Megan Fox)都称赞Camaro“简直是一件杰作”。

1981 DeLorean DMC-12-回到未来系列

好莱坞荧幕汽车

好莱坞荧幕汽车

1981 DeLorean DMC-12以其不锈钢车身的美感加上各种未来元素,奠定了其在好莱坞传奇的地位。尽管它引擎盖下的内容并不值得大书特书,但那根本不是重点所在。1981DeLorean DMC-12就是一台时光机,穿越时空,做一个时光旅行者,才是它最大的魅力所在。

The Batmobile-蝙蝠侠系列

好莱坞荧幕汽车

好莱坞荧幕汽车

无论它经历了多少年的考验,多少次的改变,今天的我们依旧能对它一见钟情。只要你见过蝙蝠车,你就想得到它,不论你是蝙蝠侠系列的死忠或是普通观众。蝙蝠侠首选它作为出行工具的原因在于它可以完全欺骗所有在黑暗中想抓住它的人,如果你能在车头无声无息的穿行,在警察追踪时进入隐匿,还能开启火焰喷射器感受急速狂飙,你还会拒绝这样一台车吗?

在这世界上,总有会一些事物在无形中成为一种符号,如同儿时看的日本动画片,还有的就是好莱坞的电影。而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这些酷到极致的汽车就成为了梦寐以求之物,当然除了某些量产车,比如说大黄蜂的那款可以买来很拉风的开出去,其余的要想得到,也只能是做梦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李静静]

标签:荧幕汽车 好莱坞 明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