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Smart BoConcept特别版预售14.2888万起


来源:汽车时代网

原标题:smart BoConcept特别版预售14.2888万起 4月15日,我们了解到smart BoConcept特别版已经正式公布售价,此次发布的车型共计4款,售价区间为14.2888-19.

原标题:smart BoConcept特别版预售14.2888万起

4月15日,我们了解到smart BoConcept特别版已经正式公布售价,此次发布的车型共计4款,售价区间为14.2888-19.2888万元,全国限量388台。目前官方已经在微信平台开启抢购活动,只要消费者使用微信交付999元预定金,即可在4月21日上午10点进行抢购活动。

  smart BoConcept特别版 售价(万元)

  1.0L MHD 硬顶激情版   14.2888

  1.0T 硬顶激情版       16.2888

  1.0L MHD 敞篷激情版   17.2888

  1.0T 敞篷激情版       19.2888

smart BoConcept特别版

smart BoConcept特别版由奔驰smart和北欧家居品牌BoConcept合作推出。外观方面,新车车身采用亮烟煤色和亚光白相搭配的特殊涂装,同时该车还配备有柠檬黄色的后视镜和亮烟煤色的15英寸轮圈。

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极具北欧家居风格。中控台采用烟棕色的皮质包裹,辅以柠檬黄色的缝线。座椅部分,同样采用烟棕色皮革和织布材质打造。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然1.0L和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70马力和84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92牛·米和12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匹配的是一台5速AMT变速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高传稳]

标签:BoConcept 万起 Smart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