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奔驰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正式发布


来源:汽车之家

原标题:奔驰发布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 前段时间奔驰发布了C63 AMG Edition 507。日前,奔驰又为人们带来了这款车的旅行版车型。 C63 AMG Editi

原标题:奔驰发布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

前段时间奔驰发布了C63 AMG Edition 507。日前,奔驰又为人们带来了这款车的旅行版车型。

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

外观方面,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不如轿车版和Coupe版车型那般动感,但是其在全套空气动力学套件以及专属黑色大尺寸合金轮圈的武装下,具备了非常霸气的视觉效果。

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

动力方面,奔驰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依然搭载经过调校的6.3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7马力,最大扭矩610N·m。据悉,该车型从静止加速至100km/h仅需4.2秒。

C63 AMG Edition 507旅行版

相关新闻:

标签:Edition AMG C63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