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玛莎拉蒂入门级轿车Ghibli或10月投放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我们在对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孟雄的专访中获悉,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轿车Ghibli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投放,新车预计售价会在100万元以下。 Ghibli Ghibli在外观设计方

日前,我们在对玛莎拉蒂大中华区销售总监高孟雄的专访中获悉,玛莎拉蒂全新入门级轿车Ghibli有望于今年10月份正式投放,新车预计售价会在100万元以下。

Ghibli

Ghibli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设计风格,LED前大灯造型新颖,与下进气口搭配后呈现出不错的立体效果。从侧面来看,该车腰线呈弧线形,铝合金轮圈配以红色制动卡钳,此外无边框的车门设计极富运动气质。

Ghibli

内饰方面,玛莎拉蒂Ghibli采用的是红黑双色搭配的内饰颜色,车内做工以及用料档次追求精益求精。此外,该车配有双炮筒式仪表盘和中控大尺寸显示屏。

Ghibli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的是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经过不同的调校,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达到330马力和409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500N·m和550N·m。据官方显示,该车高功率版车型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4.8秒。

相关新闻:

标签:Ghibli 入门级轿车 10月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